Anyway-明远

羽毛球古墓派,足球主队拜仁,排球主队Zaksa Kedzierzyn-Kozle,新穆脑残粉,cp站新穆博惜莱胡花,热爱合唱音乐剧il divo。欢迎勾搭!

《雪花的快乐》新年小段子合集

小段子合集

第一弹,可能有第二弹?

该吃糖吃糖,刀就当没看见……

 

1.英语作文

(脑洞来源:看完莱万的英文采访做了个梦,内容大概是他用英语跟我聊天,那个舌头打结一般的发音让我感觉十分头疼于是我请求他慢点说,然后他就一脸无辜地眨着蓝眼睛问我:“你说的都和Woj一样快了还要我慢?”)

临近毕业考试,莱万多夫斯基整天都在考虑学习的事情。像以前那样和博阿滕出去浪一中午时做不出来了,不过博阿滕会很贴心地给自己的男友准备好午饭,还会让他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午休。

今天博阿滕要开会,等他回来的时候莱万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走到窗户边把窗帘拉上,收好已经被吃空的饭盒,然后看到了被莱万放到桌子上的英语作文。

博阿滕发誓自己绝对不是故意的,可是……

哎呦我去这写的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 thought he is”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虚拟语气不是那么用的啊喂还有倒装句不是那么倒装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博阿滕拿过铅笔给他改了改,然而改着改着他觉得应该重新写一遍比较好。

说好的优等生呢怎么英语学成这个样子哟!

于是莱万醒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脸忍俊不禁又有点愁眉苦脸的博阿滕。

和他手里的作文。

“杰罗姆我讨厌你!!!”

 

2.上锁的房间

“曼努,你确定这时候杰罗姆不会回来吗?”穆勒拉上窗帘,一屁股坐在了诺伊尔的办公桌上。

“不可能,他忙着搞音乐剧呢。”诺伊尔将办公室的门反锁起来,然后凑过去轻轻吻了吻穆勒的唇,“我们最好早点开始,我可不想在咱们爽的时候有学生来催我上课。”“那就不要磨蹭了。”穆勒勾住诺伊尔的脖子,贴了上去。

当校长巡视看到博阿滕一个人站在办公室外面时,他其实是有点奇怪的。

“博阿滕老师,我想你也许愿意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站在门外?”

“呃……我忘记带钥匙了,先生,诺伊尔老师一会儿会回来。”博阿滕解释道,虽然钥匙就在他的口袋里放着。

曼努,你信不信校长总有一天会贴上来听的?

 

3.旧曲(试着虐一下)

“罗伯特,你的钢琴多久不弹了,再这么放着落灰我就扔了。”

听着妻子的埋怨,莱万多夫斯基赶紧凑过去解释道:“别别别,以后还得留着教孩子呢。”

“那你倒是弹一个啊。”

莱万多夫斯基知道当时妻子就是因为这钢琴喜欢上自己的,他拖开琴凳,打开琴盖,因为太久没弹,琴已经有点走音的迹象了,不过他知道妻子是听不出来的。

弹什么呢?

顺手就是飘扬的旋律,像是刻在脑子里一般通过双手播放了出来,只不过他已经不用配合那群人的声音,也不需要抬头看某人故意变化的手势了。

飞扬,飞扬,飞扬。

“真好听呢!”妻子赞叹道,“这是什么曲子呢?听你弹了好多次了。”

“一首情歌。”莱万回答道,“高中的时候学的。”

只不过那时的听众已经不在了。

 

4.长跑比赛

即使身体素质好如莱万多夫斯基,对于三千米比赛也是有点犯怵的,只是“第一”这个荣誉太吸引人了,七圈半,他算是把洪荒之力都用上了。

然而冲过终点之后趴在地上爬不起来实在是太丢人了。

被他的文青音乐老师抱走什么的,就更丢人了。

幸好人人都认为他脸红是因为长跑的原因。

 

5.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是校领导默认的可以搞事情的场合。

胡梅尔斯把别人送给赫韦德斯的情书当着全年级全撕了扔出窗外的后果不过也就是被要求自己清扫校园里的纸片而已。

可当校长发现自己大为满意的博阿滕老师搂着一个学生吻得难舍难分时,他感觉事情有点不好了。

诶对了他们人呢……

第一弹结束


评论(2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