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way-明远

羽毛球古墓派,足球主队拜仁,排球主队Zaksa Kedzierzyn-Kozle,新穆脑残粉,cp站新穆博惜莱胡花,热爱合唱音乐剧il divo。欢迎勾搭!

【郎悦】From Soil to Moon

极限操作郎昊辰生贺,cp郎昊辰/王昊悦

BGM:Something I need - Ben Haenow,真的很好听,强推

虽然已经迟到了但是我这里还是九月六号所以并没有迟(骗鬼

十小时粗制滥造,也没试过这种文风,实在是很混乱,请各位随意批评

欢迎评论聊天聊脑洞!

再次祝可爱的郎老师生日快乐!

——————————————

谁来攒底这件事,在一队一般是很有规律的。高峰和栾云平去赶商演的时候是刘鹤春和关鹤柏,要他俩也不在,那就是王昊悦和李昊洋。

然而这回栾云平队长有不同的想法。

所以当郎昊辰看到自己要和张九林攒底的时候心里几乎是崩溃的——攒不住啊!为什么不让自己那俩师弟来啊!他俩又不是不在!

为这事儿他可以说是愁得睡不着觉,跟天天跟张九林叨叨孔子怎么一笔改成一文钱十个了,好脾气的九饱都快给他跪下了:“我求求你了兄弟,歇会儿吧!”

说着,张九林把郎昊辰推了出去,然后关上了寝室的灯。

看在东方朔的份上,已经凌晨一点五十二了啊!

郎昊辰看着紧闭的房门,默默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灯已经是暗的,王昊悦估计早就睡了。郎昊辰用手机稍稍照亮了一下周围,轻手轻脚地生怕把王昊悦吵醒了。而当他躺到床上的时候,隔壁床上还是传来了王昊悦的声音。

“还发愁呢?”

郎昊辰一听就知道王昊悦本来也没睡,于是答非所问地回答道:“我睡不着。”

旁边的床上传来的声音告诉郎昊辰,王昊悦从床上爬了起来,坐到了他的床边,也没开灯,在黑暗里两个人就这么半天没说话。

“哥,能给我贴板儿吗?”许久郎昊辰才试探着开口。

“行啊。”王昊悦干脆利落地答应道。

郎昊辰觉得王昊悦就跟个降落伞似的——每郎昊辰在悬崖边纵身一跃,他便跟着飞身跃下,携着郎昊辰御风飞翔。

 

当王昊悦拿着快板儿掀开帘子的时候,张九林感觉自己非常多余——他看到了郎昊辰那明媚而又安心的笑容。

之前在后台商量返场返《劝善歌》的时候张九林其实挺高兴的,毕竟这小曲儿他俩拿手,别唱砸,观众捧场,演出也就算比较成功了。然而郎昊辰自从换好了大褂后便坐在那紧张兮兮手指不停地在大腿上一点一点的,连王昊悦李昊洋《学跳舞》时观众的满场叫好都没能让他放松一点。

“至不至于的。”张九林笑着坐到他面前,“咱又不是临阵磨枪,至于这么紧张么。”

郎昊辰却只盯着上场门说:“昊悦哥答应一会儿贴板儿了。”

张九林了然地点点头,要让他说,郎昊辰只要一开口就没有王昊悦能回绝的事儿。

果然,返场的时候王昊悦一上台,郎昊辰仿佛一下子就放下了之前半个小时的小心翼翼,绷紧的后背也放松了下来,和刚才那个说“《劝善歌》又叫《大实话》”的那个判若两人,就这么着一开口唱才有点儿他平时的样子。

而王昊悦就那么看着郎昊辰笑,连张九林说他是“花板小王吧”都没理。

我还能说什么,凑活着演呗。

张九林这么想着微笑着唱了下去。

 

郎昊辰时常觉得王昊悦是自己活着的这二十年——马上二十一年里王昊悦绝对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像他手机里从来都舍不得删的三千多张照片一样。人这一辈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不管怎么说都只有一次。而就在这仅有的一次生命的短短二十年中,郎昊辰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有王昊悦在身边的日子。

有那么一句诗叫什么来着?

我还从来没有从另一个人身边醒来,而我希望每天清晨醒来的时候,我的身边都是你。

郎昊辰还记得自己第一次看到这句诗的时候心脏跳得砰砰的,就好像王昊悦突发奇想开着流量跟他视频就为了给他看自己身边明丽的春景时抑制不住的笑容一样。

如同背景里嫩绿的草叶从土壤的空隙中急迫地钻出来,一些情绪也随着屏幕和耳机里的电流滋长着,在他们认识的这许多年间慢慢生根发芽。

那大约就是爱情?

那时的郎昊辰还不十分确定,但他渐渐觉得,如果生命只有一次,他希望能和王昊悦一起度过。

 

虽说已经到了自嘲“奔三”的年龄,郎昊辰依旧很期待生日。不仅能收到来自师父和“高龄”师弟、师侄子们的祝福,还能忙里偷闲回老家和父母团聚,这对于年少离家的他而言格外重要。

前一天到家之后郎昊辰开开心心地吃了父母做的大餐,一年也没几次能像这样和父母聊一晚上、在他们跟前撒娇的机会。然后就是早早上床睡觉,一觉睡到日上三竿,然后全家一起吃长寿面吹蜡烛——

不存在的,郎昊辰往床上一躺,就算把手机塞在床底下也死活睡不着——当然也不至于真放床底下,反正就是习惯了晚睡现在睡不着了。

他知道此刻粉丝群里肯定是刷屏的消息,微信群里还在讨论今天的演出,今儿在路上的时候王昊悦跟他视频过了,现在估计刚到家也没功夫给他发消息。

不知道今天没有他在床的另一边,王昊悦会不会有那么一点不习惯?

反正一天没见他已经很想念王昊悦了。

随着手机的左上角由23:59变成0:00,郎昊辰的手机开始振个没完,而在这之间第一条就是王昊悦的微博。这本不是什么出人意料的事情,可郎昊辰点开一看,便是整整九张九宫格。

他竟然真的,从三千多张照片里,挑出了最美好的八十一张。当郎昊辰一张张放大去看时,似乎每一幅画面都像一个电影一样在他的脑海里闪过。

就像那次李昊洋把喝了两瓶啤酒就醉得稀里糊涂的王昊悦送到他家来之后,王昊悦跟真事儿似的断断续续絮絮叨叨地说,“我喜欢你,就算什么都没了我都要让你开心”,然后趁他震惊的时候亲上了他红透的脸颊。

明亮的月光透过窗户照在郎昊辰的脸上,也照在郎昊辰心里。

他长大的地方大概有三千多人,隔壁街道可能有两倍,整个石家庄有一千多万人口,而北京有两千多万。

而就在这短短的二十一年间,在他居住过的地方的这么几千万人口中,甚至说在这个地球上,大地与日月星辰之间,偏偏就有这么一个人那么爱着他,陪着他一起面对每一个挑战。

就是这个现在要跟他视频的人。

“你上哪儿挑出来那么些照片去。”

“我可挑了好半天呢,21岁可不一般,搁美国都能合法买酒了。”王昊悦笑着说道,“生日快乐,郎总。”

郎昊辰笑着笑着,眼泪便在眼眶里打转起来。

“你要开心啊,你开心我就开心。”他听到王昊悦这么说。

“我还从来没有从另一个人身边醒来,而我希望每天清晨醒来的时候,我的身边都是你。”

如果我们只能活一次,那么我想与你一起度过这一生。

END

评论(8)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